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LITA

[足球] 【切尔西2021-2022】感谢你,罗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1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将功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2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裁判是眼瞎还懂得找平衡,一来一回打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2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又是狗一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要不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2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绿地哥大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3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命中注定里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9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19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将上来踢后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卢卡库真是脑残,退货也退不了了,没赢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当教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握不住机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TA 发表于 2022-1-15 21:19
这不踢得挺好的么。凯帕最怕远射,结果曼城根本不远射,看了半场曼城状态其实不太好。 ...

还真是被远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5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保住第四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脏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今天好像还可以,好牛的世界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鹤状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媳,再进两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5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比赛真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指导扑点球有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0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一个不容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1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进点球,赢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攻也太拉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0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场就野鹤像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8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迪是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8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NMD,浪费两次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8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芒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8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机会受到惩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8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给门迪磕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28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卢卡库好不容易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8-8 09:32 , Processed in 0.0494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