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LITA

[足球] 【切尔西2021-2022】欧最监?世一教!世一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3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边各一个弱智失误只不过一个射门了一个连门都没射 寄!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查今天稀烂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 0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队啊 你射门啊 过锤子门将啊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没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维桑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宝是真正的男子汉,男人中的男人,希望卢卡库多学着点。。。比哈宝多活那么多年全活狗身上了简直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得按几场罚个款 凯宝首发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我心态佛了,一直不理解卢卡库这事为啥闹这么大,这小老弟我认为没啥坏心眼,纯粹就是傻,属于可以拯救的范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来个将相和晚上怕是要惨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2-1-2 08:30 编辑

打利物浦多半是维尔纳或者小凯打中锋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2-1-1 14:19
现在好像在考虑特里皮尔和迪涅好像还不错 就是不知道no姐能不能搞来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 ...

就怕no姐和埃弗顿效仿斯通斯故事,拉扯一个月最后无事发生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像在考虑特里皮尔和迪涅好像还不错 就是不知道no姐能不能搞来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1-12-31 19:49
还是扎扎好起码走的时候要了皇马一个多亿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 ...

皇马不管怎么样钱还是给够的,音乐盒最后一年合同又闹事又罢训能做的都做了,但皇马给的钱当时在门将的转会费历史排行里也仅比布冯阿利森埃德森三个人少。
这里面no姐也有很大功劳,如果事情到此为止的话堪称no姐转会履历里光辉的一页,可惜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1-12-31 19:45
丁丁:刚去不来梅就张口闭口要回切尔西,还没回来就和多特私定终身害得我们被瓦茨克破口大骂,去多特未遂 ...

还是扎扎好起码走的时候要了皇马一个多亿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en_hazard 于 2021-12-31 19:48 编辑
sk此方 发表于 2021-12-31 19:30
看见了这个 他本想修复关系 结果两边全部得罪真的搞笑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 ...

丁丁:刚去不来梅就张口闭口要回切尔西,还没回来就和多特私定终身害得我们被瓦茨克破口大骂,去多特未遂打不上主力闹离队走了以后把推上关于切尔西的内容全删光;
卢卡库:卢爱车然后去了曼联,去完怪拉胖骗他换经纪人,在国米信誓旦旦不会走过两个月又变成卢爱车要回来,来了切尔西表现不佳又私自找媒体发牢骚说想回去;
库尔图瓦:不用说了这人坏事做尽。
虽然本球王输球以后在和前队友聊天的时候表情丰富了一点,但毫无疑问是比利时四天王里情商最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是明白为啥憨憨采访不告诉经纪人和球队了 就这个目的 经纪人知道了怕是要骂他sb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1-12-31 19:28
今天著名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CN69拉出了一条横幅,上面写道:

“嗨,罗梅卢,谁在暴雨中逃跑了并不重要 ...

看见了这个 他本想修复关系 结果两边全部得罪真的搞笑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en_hazard 于 2021-12-31 19:30 编辑
sk此方 发表于 2021-12-31 19:21
真的厉害一套采访把两边球迷全部得罪现在意大利的国米球迷也不想他回去

卢卡库:我想念劳塔罗, ...

1.webp.jpg
今天著名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CN69拉出了一条横幅,上面写道:
“嗨,罗梅卢,谁在暴雨中逃跑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在风暴中选择留下的人。”

两头堵死了,我看他还是去热刺问问,说不定孔二把当年给科斯塔的短信再发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特-劳:卢卡库这段采访的目的是想修复和国米球迷的关系,后者对他加盟切尔西很不满 ​​​

想修补关系 结果国米那边球迷今天拉横幅喷他现在车子球迷也不喜欢他 不会说话可以不要说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1-12-31 19:25 编辑
eden_hazard 发表于 2021-12-31 19:19
每年都要有一个内鬼,去年是吕迪格,前年忘了,大前年是凯帕再往前是威廉和科斯塔……
卢卡库不会把 ...

真的厉害一套采访把两边球迷全部得罪现在意大利的国米球迷也不想他回去

卢卡库:我想念劳塔罗,在场上我可以为他而死,(一起加盟切尔西)不,不用,因为我会回去的 ​​​
刚到新东家不到半年这话能说出来我真的挺佩服的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要有一个内鬼,去年是吕迪格,前年忘了,大前年是凯帕再往前是威廉和科斯塔……
卢卡库不会把这个经纪人也开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后续采访 这憨憨情商也太低了 看记者爆料 憨憨这个采访连他经纪人都不知道太绝了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赫尔:我们会关起门来好好和卢卡库聊聊,我很吃惊因为他看起来没有不高兴,而且恰恰相反,我们可以多花点时间了解他的情况,他的日常态度并没有反映出来 ​​​
抓内鬼第几季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TA 发表于 2021-12-31 12:27
国内一般这种都是竞对给钱放出来施压的
国外也不可能例外

反正三周前的采访 正好这个时间放图图最近日子不好过哦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1-12-31 12:06
唉 这几天就没好新闻今天又是憨憨的节奏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 ...

国内一般这种都是竞对给钱放出来施压的
国外也不可能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TA 发表于 2021-12-31 12:02
摆烂不至于,但是如果一心想走肯定会收着踢了,万一受重伤了就走不了了。
所以续约问题还是得提前搞定, ...

唉 这几天就没好新闻今天又是憨憨的节奏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sk此方 发表于 2021-12-30 18:10
吕帝肯定走人了 只能希望这半个赛季别摆烂了藤王我真怕他摆 图图也是倒霉 两个后防大将就是就是不 ...

摆烂不至于,但是如果一心想走肯定会收着踢了,万一受重伤了就走不了了。
所以续约问题还是得提前搞定,说什么没影响说什么吕迪格够职业都是一厢情愿的美好妄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邮报:英足总对图赫尔赛后有关迪恩的言论不满,但不会有正式调查 ​​​

图图天天怒斥英足总 被英足总整几个盲人伺候你很正常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31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此方 于 2021-12-31 07:56 编辑

看新闻 最近让卢卡库首发外加让他踢的更舒服多半是和图图聊过了看天体的访谈卡库之前很不爽之前对他的战术甚至又想回国米了
确实本来以为来当巨星的 结果来了发现自己是根柱子
不过憨憨这个心态啊

—— 来自 vivo V2055A,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2-1-23 13:32 , Processed in 0.06217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