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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長瀨香夏子

[页游]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4.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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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给限定GR,难受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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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团这次最大赢家,2k无衰减打3,我的狐狸想哭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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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又是主线曜日宝珠掉落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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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月碰不上收集了
下次收集没石头了 蛋疼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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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ptunehs 发表于 2017-8-10 16:15
看来这个月碰不上收集了
下次收集没石头了 蛋疼啊

1.5后面接收集,稳得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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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愛の唄 发表于 2017-8-10 16:20
1.5后面接收集,稳得很


前半周砸石头不方便啊。。。
而且为了凑150
下个月初的后半周肯定是啥都没
看看单位如何吧 好的话到时候氪点就是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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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本帖最后由 626 于 2017-8-10 18:02 编辑

没想到魔团从不如狗姐狗成了强力尿分叉……

黑兵转指挥官的衣服有点色秦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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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想想魔剑不衰减这就是少了30%的折扣,作为二觉路线的话提升太大了,另外的路线没法设计。
奶个一条路线大加面板+70%变80%,一条路线小加面板+零挡感觉还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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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魔乳团长翻身?当年骗我入坑的卡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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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团大胜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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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gcg-w 于 2017-8-10 21:16 编辑

问下,兵二觉的指挥官,3%的能力提升和大英雄王子的BUFF叠加吗?

指挥官、大英雄王子、黑圣女、桔梗,这几个的BUFF不覆盖,而是叠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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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w 发表于 2017-8-10 21:12
问下,兵二觉的指挥官,3%的能力提升和大英雄王子的BUFF叠加吗?

指挥官、大英雄王子、黑圣女、桔梗,这几 ...

被动技能不同名的叠加
攻击大和攻击中叠加,算不同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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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飞燕 发表于 2017-8-10 21:24
被动技能不同名的叠加
攻击大和攻击中叠加,算不同名

那就是说地之军师和桔梗的BUFF是叠加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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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w 发表于 2017-8-10 21:26
那就是说地之军师和桔梗的BUFF是叠加的?

叠,地军和大元帅因为是同名所以不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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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飞燕 发表于 2017-8-10 21:26
叠,地军和大元帅因为是同名所以不叠

等等哦,我以前一直是以为觉醒王子的BUFF和黑幼女不叠加
其实反过来,觉醒王子叠加,不觉醒的王子才不叠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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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ptunehs 于 2017-8-10 21:43 编辑

大英雄王子的比较微妙 因为算技能 可能会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跟其他人冲突 而且跟别人的叠加方式也不是加号而是乘号
换觉醒王子就基本都按加号叠了 没记错的话


ただし、プロテクションの効果は王子のスキル「士気高揚」と効果が累積しないため、効果の強い方が優先される。
したがって、王子配置中にイリスがスキルを使うと、見かけ上はプロテクションのスキル説明文の倍率ほどの効果は得られない。
(称号「大英雄」の王子による士気高揚で、味方の防御力が1.21倍になっているところに、イリスがプロテクションIIで防御力を2倍にしても、
王子の士気高揚の効果を打ち消した上で防御力を2倍にすることになるので、実際の数値上では防御力は2倍にならない。)
なお、覚醒王子のアビリティ「戦意高揚」とは効果が累積する


by wiki 剩女イリス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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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问得简单点
我有黑圣女、地之军师、桔梗
那我是该用大英雄王子还是觉醒王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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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ptunehs 于 2017-8-10 22:03 编辑
hgcg-w 发表于 2017-8-10 21:57
那问得简单点
我有黑圣女、地之军师、桔梗
那我是该用大英雄王子还是觉醒王子? ...

都可以 也就是如果用大英雄的话 剩女开主动技能时效果会差些
然而说真的 剩女的主动技能效果实在太屌 差那一点一般来说问题不大
被动buff无关 反正跟主动技的加成方式都不一样 能叠加的都会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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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17-8-10 22:32 编辑

去翻翻POI爹的BLOG吧,我记得前阵子他把所有BUFF的叠加/不叠加类型全部列表列了出来的。大概就是被动跟主动技能是绝对不会覆盖而是叠加的。吊丝王子的BUFF是技能,所以会被某些BUFF覆盖取最大值,而觉醒王子的BUFF是被动,和所有点火技能都不会覆盖。而各种BUFF了分几个系统,不同的乘算同种的取最大。

同理可知道一些物理回避的觉醒被动为什么最高只有30%了。因为主动技能(银风水和技觉前的东马)是技能回避50%,叠加后就是80%,是非常可观的回避率了,运营不会那么良心给你个90%100%的暂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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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17-8-10 22:33 编辑

http://www116.sakura.ne.jp/~kuromoji/aigis_log_2017_1.htm

翻几下就翻到了。话说翻了才知道POI爹的这个表竟然更新了猫又和喜碧XD。真心良心啊


バフスキルの適用ルール
その1.同系統のバフスキルは重複しない。一番効果の高いものだけが有効となる。

同系統のバフスキルである『猛将の鼓舞(1.1倍)』と『烈火の陣(1.2倍)』が同時に発動している場合、効果の高い『烈火の陣(1.2倍)』のみが対象に掛かる。
その2.別系統のバフスキルは重複する。それぞれ対象に乗算。

別系統のバフスキルである『烈火の陣(1.2倍)』と『基本戦術・反転攻勢(1.2倍)』が同時に発動している場合、『烈火の陣(1.2倍)』『基本戦術・反転攻勢(1.2倍)』それぞれが対象に適用(結果1.44倍)される。
攻撃力・防御力バフ/デバフスキル系統まとめ[backcolor=rgba(255, 250, 250, 0.98)]2017/08/03 魔剣フラガラッハ、魔剣アンサラーを追加
味方ユニットの攻撃力/防御力へのバフ
系統1
ユニット
スキル
攻撃
バフ
防御
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王子
士気高揚
1.12
1.12
0.0
-
-
以下4つの称号以外の時
王子
士気高揚
1.15
1.15
0.0
-
-
称号:英雄の末裔
王子
士気高揚
1.17
1.17
0.0
-
-
称号:勇者
王子
士気高揚
1.19
1.19
0.0
-
-
称号:救世主
王子
士気高揚
1.21
1.21
0.0
-
-
称号:大英雄
メメント
死霊強化
3.00
3.00
20.0
25
40.0
対象:ネクロマンサートークン
メメント
アンデッドマーチ
3.00
3.00
20.0
35
40.0
対象:ネクロマンサートークン
ラピス
デモニックフィールド
1.50

1.0
20
75.0

エクス
バトルプロテクション

1.50
1.0
永続
70.0

エクス
ゴッドプロテクション

2.00
5.0
60
75.0

イリス
プロテクションI

1.50
1.0
60
85.0

イリス
プロテクションII

2.00
1.0
60
85.0

イリス
聖女の結界

2.50
5.0
80
120.0

ベルディナート
ダークプロテクション

1.70
47.5
40
95.0

系統2
ユニット
スキル
攻撃
バフ
防御
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イグニス
烈火の陣
1.20

42.5
20
85.0

イグニス
火竜の炎陣
1.20

47.5
20
95.0

ウズメ
烈火の陣
1.20

42.5
20
85.0

ウズメ
猛火の陣
1.20

35.0
15
70.0
1回目
ウズメ
猛火の陣
1.25

-
15
70.0
2回目
ウズメ
猛火の陣
1.30

-
15
70.0
3回目以降
シュウカ
猛将の鼓舞
1.10

57.5
60
115.0

レオラ
ブリッツクリーク
1.15
1.15
30.0
永続
60.0

レオラ
シュツルムアングリフ
1.25
1.25
15.0
30
30.0

レン
鉄壁の陣

1.20
42.5
20
85.0

レン
金城の陣

1.20
35.0
15
70.0
1回目
レン
金城の陣

1.25
-
15
70.0
2回目
レン
金城の陣

1.30
-
15
70.0
3回目以降
シャルル
性質変換の秘術

1.25
35.0
25
70.0

系統3
ユニット
スキル
攻撃
バフ
防御
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ヘレナ
基本戦術・陣地防御

1.20
20.0
20
40.0

ヘレナ
基本戦術・反転攻勢
1.20

20.0
20
40.0

ヘレナ
応用戦術・堅守強攻
1.25
1.25
45.0
25
90.0
近接ユニットは防御力のみ
遠距離ユニットは攻撃力のみ
イブキ
一斉射撃
1.20

1.0
25
35.0
対象:遠距離ユニット
セーラ
宮廷槍斧術・守の型

1.70
1.0
40
60.0
対象:自身/王子/皇帝/プリンセス
セーラ
宮廷槍斧術・攻守の型
1.50
1.50
5.0
30
60.0
対象:自身/王子/皇帝/プリンセス
カスミ
総大将の長ドス・影打
1.30
1.30
32.5
30
65.0
対象:妖怪属性(自身も含む)
カスミ
不滅の妖怪仁義
1.10
1.10
57.5
永続
115.0
対象:妖怪属性(自身も含む)
白の皇帝
アダマスの神器
(帝国の勇者)
1.25
1.25
1.0
45
-
対象:白の帝国属性(自身も含む)
ゴルドー
武具鍛錬
1.20
1.20
50.0
45
75.0
対象:自身/アビリティの対象
サンディー
武具鍛錬
1.20
1.20
37.5
45
75.0
対象:自身/アビリティの対象
エキドナ
堅鱗の癒やし

1.40
30.0
30
60.0
対象:竜族(自身も含む)
ルビナス
鋭牙の火炎
1.40

30.0
30
60.0
対象:竜族(自身も含む)
ローリエ
木々の目覚め
1.40

53.3
40
80.0
対象:自身/ドルイドトークン
フィオレ
樹林繁栄の唄
1.40

5.0
30
45.0
対象:自身/ドルイドトークン
モルテナ
魔獣炎操
2.00

1.0
20
40.0
対象:自身/魔物使いトークン
モルテナ
魔獣獄炎操
1.50

5.0
永続
140.0
対象:自身/魔物使いトークン
系統4
ユニット
スキル
攻撃
バフ
防御
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ロゼット
ダモクレスの剣
1.20
1.20
52.5
50
75.0
初動はアビリティの効果込み
対象:レアリティ/シルバー

味方ユニットの攻撃力/防御力へのデバフ
系統1
ユニット
スキル
攻撃
バフ
防御
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コハル
猫又特性
0.80
0.80
-
-
-

コハル
恨み猫三味線
0.60
0.60
1.0
30
70.0


敵ユニットの攻撃力へのデバフ
系統1
ユニット
スキル
攻撃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シビラ
魔剣フラガラッハ
0.90
1.0
40
55.0

シビラ
魔剣アンサラー
0.85
5.0
40
55.0

ユリナ
暗黒オーラ
0.90
35.0
30
70.0

コーネリア
真・暗黒オーラ
0.70
1.0
15
85.0

暗黒騎士
絶・暗黒オーラ
0.50
1.0
13
115.0
効果時間はアビリティの効果込み
ミトラ
呪術使いクラス特性
0.90
-
-
-

エヴァ
呪術使いクラス特性
0.90
-
-
-

レヴィ
呪術使いクラス特性
0.90
-
-
-

ミトラ
カースボイス
0.80
36.7
20
55.0

エヴァ
カースボイス
0.80
27.5
20
55.0

レヴィ
カースボイス
0.80
27.5
20
55.0

ミトラ
秘呪・破術増命
0.80
46.7
30
70.0

エヴァ
カースソング
0.75
30.0
30
60.0

レヴィ
カースオブデス
0.80
32.5
25
65.0

アイーダ
魔蝿の祝福
0.80
30.0
20
60.0

プニル
魔狼の咆哮
0.85
36.0
15
60.0

プニル
がおがおコンボ
0.85
54.0
30
90.0

コハル
猫又クラス特性
0.80
-
-
-

コハル
恨み猫三味線
0.60
1.0
30
70.0

系統2
ユニット
スキル
攻撃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アンジェリーネ
金剛鎌ハルパー
0.85
1.0
永続
195.0
物理攻撃力のみ
アンジェリーネ
アダマスの神鎌
0.75
5.0
45
90.0
物理攻撃力のみ
セリア
聖霊の護り
0.80
37.5
36
75.0
物理攻撃力のみ
効果時間はアビリティの効果込み
ユリナ
聖なるオーラ
0.90
50.0
60
-
物理攻撃力のみ
レーヴ
ホーリーフィールド
0.85
15.0
60
-
物理攻撃力のみ
レーヴ
ディバインフィールド
0.85
35.0
70
-
物理攻撃力のみ

敵ユニットの防御力へのデバフ
系統1
ユニット
スキル
防御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スチームタンク
エリクサー散布
0.70
1.0
永続
-

シャルル
軟化の秘術
0.50
32.5
25
65.0

シャルル
性質変換の秘術
0.50
35.0
25
70.0

系統2
ユニット
スキル
防御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
敵麻痺状態
0.50
-
-
-

系統3
ユニット
スキル
防御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
アルケミストの攻撃
0.50
-
-
-

系統4
ユニット
スキル
防御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コヨミ
退魔守護霊符【弱】
0.70
25.0
30
50.0

コヨミ
退魔守護霊符【強】
0.50
32.5
20
65.0

コハル
猫又クラス特性
0.80
-
-
-

コハル
恨み猫三味線
0.60
1.0
30
70.0


敵ユニットの魔法耐性へのデバフ
系統1
ユニット
スキル
魔法
耐性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イングリッド
バリアブレイク
0.50
1.0
35
45.0

イングリッド
ギガバリアブレイク
0.30
5.0
30
45.0

オデット
アンチマジックバリア
0.50
35.0
35
70.0

コヨミ
退魔守護霊符【弱】
0.70
25.0
30
50.0

コヨミ
退魔守護霊符【強】
0.50
32.5
20
65.0

系統2
ユニット
スキル
防御
デバフ
初動
効果
時間
再動
補足
エステル
魔杖レヴァンテイン
0.30
1.0
30
60.0

エステル
天杖レヴァンテイン
0.50
5.0
150
120.0
  • 減算効果であるシルセスの「エターナルブレイク」「スターバースト」は表中の魔法耐性デバフを計算後に適用す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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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用大英雄了,切来切去太麻烦,战斗力差的也多。大英雄只能小心翼翼的藏后面,觉醒王子直接顶一个黑盾,节省出击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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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市民 发表于 2017-8-10 22:37
很久没用大英雄了,切来切去太麻烦,战斗力差的也多。大英雄只能小心翼翼的藏后面,觉醒王子直接顶一个黑盾 ...

各种耀日还是吊丝王子舒服~~平时打图一般也是用觉醒王子了……


然而上周的魔神看了视频后用回吊丝王子才能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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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17-8-11 00:02 编辑

才发现这次泳装萌萌哒的被动是50%回避……那么和风水的50%回避一叠的话……?

昨天还是前天才有个银下+觉醒王子通魔界深层的……拿银武士+银风水拼回避扛了3只野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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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给的回避50%以上和50%以下是两种东西,50%以上的都不能叠加,50%以下的可以,吸血姬也是被动50%回避,金萌萌哒这50%的回避也不能和主动技能给的回避叠加

唯一的特例是华尔兹的50%,这个是唯一可以和主动技能给的回避叠加的被动,也就是可以达到100%回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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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在肚脐的份上砸了100石抽到了宝拉
事后有点后悔
为什么这游戏的同名新卡都不行啊w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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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运营真会平(算)衡(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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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号都把所有主力兵技觉了,好多奶子~~‘以及不穿小裤裤的

黑兵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大白腿和半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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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兵虽然左边比较好用,不过立绘和点阵真的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右边没减2c但是立绘很喜欢 只能卖血练复制人了常规图双黑兵看着c狂飙应该很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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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2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黑兵左边很好看啊,对比过两个立绘之后我第一时间就选了左边,而且就综合性能来说也是左边比较实用,需要黑兵去打怪的情况其实非常少了。

而且黑单位二觉还送一个,喜欢的话就练两个就好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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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7-8-1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兵右边的就是能当输出和T用
但是都有黑兵了,再加个活动商人,连下龙骑的C都绰绰有余,哪里还会不够C来下T和输出
再说了,T和输出很多情况都是要看准时机下的,但兵是先手就下的
所以我觉得黑兵还是转左边的指挥官的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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