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曾经的小伊

[社交卡游] Project Sekai (世界计划 彩色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群号:83118597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光靠白嫖攒井是不是不现实?出率太低又没多少获得石头的手段,就光打歌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7张卡没up,手机上的音游都是这么吓人的吗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哆鸡 发表于 2020-10-9 17:37
7张卡没up,手机上的音游都是这么吓人的吗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

仔细看卡池,这个卡池就没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BAKA林 发表于 2020-10-9 18:03
仔细看卡池,这个卡池就没up

有的有的,4星单张概率高达0.429%,3星才0.327%
虽然4星总概率才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池子太屑啦,我选择不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normal都跟不上的是不是可以删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AIOS 发表于 2020-10-9 20:25
打个normal都跟不上的是不是可以删游戏了

觉得跟不上节奏可以调一下note下落速度,建议10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游真厉害……打了两管体力
20w名,看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AIOS 发表于 2020-10-9 20:25
打个normal都跟不上的是不是可以删游戏了

没调速度的话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凭什么四年前就吃灰的安卓机的3D狗牙比iPad Pro的少,这什么技术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效率曲这块真的得改改,メルト打吐了,除了曲长加成以外,最好也能和邦一样所得PT和结算分数关联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S 发表于 2020-10-9 16:40
这游戏光靠白嫖攒井是不是不现实?出率太低又没多少获得石头的手段,就光打歌了呗 ...

买大月卡吧,肝就有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以查谱的网站了么,想看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0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lt打得头皮发麻,效率跟歌曲长度挂钩怎么想都不太对劲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1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连melt,我融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1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石是随机出还是有啥规律啊?cute太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2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melt亡了,运营要重新调整歌曲长度与效率的关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2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でやねん 发表于 2020-10-11 18:04
宝石是随机出还是有啥规律啊?cute太缺了

随机,到高级房基本能缓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メルト〜溶けてしまい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开服歌单有メテ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有人解包出海底谭 孑然妒火 拟剧论,猜猜那些团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落式一生的痛
hard完全不会处理会血条归零退出的菜鸡该如何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kece 发表于 2020-10-15 01:15
下落式一生的痛
hard完全不会处理会血条归零退出的菜鸡该如何提升?

有调下落速度么 我是从8.5上手的

—— 来自 OnePlus HD19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1.3.3.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人模式没搞懂怎么玩,是进房大家都选一首歌然后随机抽一首大家打然后算总分这样?
好像也没看到体力消耗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赫赫群玩bot,你游本次活动活跃用户数在百万左右,也太牛逼了
第一百万名的分数为7755
还有其他的偶像手游做得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AIOS 发表于 2020-10-15 12:05
多人模式没搞懂怎么玩,是进房大家都选一首歌然后随机抽一首大家打然后算总分这样?
好像也没看到体 ...

每个人选一首歌,然后在被选曲中随机挑一首出来,大家一起打。
「おまかせ」就是放弃选歌交给别人决定。所有人都おまかせ那就随机从一个人的曲库里挑一首。

这游戏不要体力也能打歌,也有少量收入。(甚至还能ret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可以协调读谱压力。也能提高目押精度。

从下往上慢慢加速,普通人的均衡点建议在10-11里找。
反应良好没有不良手癖的话,往上11+也可以考虑。

反正节奏游戏就算猛练,这作在偶像音游里应该是比较硬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Yiba 发表于 2020-10-15 02:39
有调下落速度么 我是从8.5上手的

—— 来自 OnePlus HD19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1.3.3.2-play ...

原来是往高速调吗……
我以为越慢越简单一直在1.0-3.0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15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kece 发表于 2020-10-15 15:38
原来是往高速调吗……
我以为越慢越简单一直在1.0-3.0试

速度越快,屏幕内同时存在的note就越少,更容易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1-27 07:12 , Processed in 0.1687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