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16|回复: 52

[讨论] 《小魔女学园》同人摸鱼楼,更新阿曼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3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雉 于 2021-4-28 11:28 编辑


不知为啥一拿起笔就想到这么个pose

苏西温柔又可爱,画起来很快乐顺便以后估计摸鱼都在这楼了
本以为是马尔福,结果是男主,真是出乎意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Acatv + 1 好评加鹅
斑驳的阴影 + 1
makar0601 + 1 好评加鹅
jy000129 + 1
全装甲夏亚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戴英俊真的可爱又帅气,甚至让人想叫她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ova还是小孩子的设定来着,tv人设完全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行政裁定书 于 2021-4-13 16:41 编辑

感觉美国动画猫头鹰魔法社的女主和女二就是在模仿小魔女学园的亚可和戴安娜,
只不过猫头鹰魔法社更直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裁定书 发表于 2021-4-13 16:40
感觉美国动画猫头鹰魔法社的女主和女二就是在模仿小魔女学园的亚可和戴安娜,
只不过猫头鹰魔法社更直球 ...

感觉近几年美国儿童动画直球百合相当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蜜瓜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当时的诟病不就是女主从头到尾没有成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入流美术 发表于 2021-4-14 09:45
这片当时的诟病不就是女主从头到尾没有成长吗

是单元剧和主线有些割裂吧,这集有点开窍了下集又回去了,好在大结局简单粗暴的大团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雉 发表于 2021-4-14 10:02
是单元剧和主线有些割裂吧,这集有点开窍了下集又回去了,好在大结局简单粗暴的大团圆 ...

贡献了几个角色,比如苏西。近几年相当不错的一个热血最终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儿当初骂女主的挺多的,而且后期主线剧情也不太行,然而完结了这几年越发觉得这片好。几个单元回拿出来看还是有意思,最终话也是真正的平稳落地,甚至有点小起飞(糖管够)。


staff画的戴亚本也很劲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安娜太伟光正了点,简直是圣人
再多点ova里的头铁冒失鬼隐藏属性可能会更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半剧情不太给力...现在印象比较深的就只有第八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 发表于 2021-4-14 10:53
这片儿当初骂女主的挺多的,而且后期主线剧情也不太行,然而完结了这几年越发觉得这片好。几个单元回拿出来 ...

补番或者回味可以只挑优秀的部分,追番的时候如果这星期的不行基本就难受一星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ΣPRC 发表于 2021-4-14 11:16
补番或者回味可以只挑优秀的部分,追番的时候如果这星期的不行基本就难受一星期了 ...

小魔女学园播的时候我还没来s1,一个人埋头追番,体验良好(虽然反派太弱智了),后来才知道风评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 发表于 2021-4-14 10:53
这片儿当初骂女主的挺多的,而且后期主线剧情也不太行,然而完结了这几年越发觉得这片好。几个单元回拿出来 ...

staff画的戴亚本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可学不会魔法锅是夏利欧这点其实聪明点应该在偏前中期揭示给观众看就会好很多,还是太想做单元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戴安娜就会想到e站上那本怎么看都是官方人员画的戴亚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本肯定是画师马甲的吧,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完全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stW 于 2021-4-14 12:29 编辑
行政裁定书 发表于 2021-4-14 11:46
staff画的戴亚本是什么

✖✖✖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在后记里甚至一本正经的抛出人物设定,大家都怀疑是真官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影翔 发表于 2021-4-14 10:50
贡献了几个角色,比如苏西。近几年相当不错的一个热血最终话。

这tv平庸的只有一集苏西个人回能拿出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追的时候追到一半弃掉了,后来才补回来的。最终话的观感是不错啦,但后期加的设定真的感觉蛮没必要的,完全没有最开始版本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片整理 发表于 2021-4-14 12:41
这tv平庸的只有一集苏西个人回能拿出手了

活祭品那篇也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不错的,就是感觉有点乱,如果剧情做的再顺滑一下就好了,另外如果做的再多几个单元章节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tv基本都是亚可的戏,几个小伙伴没什么戏份。从ova和剧场版开始看的话多多少少有点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了

当年不是不能理解被黑,但后来婆罗门失信了,这些年捧的都是什么c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 发表于 2021-4-14 12:27
✖✖✖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在后记里甚至一本正经的抛出人物设定,大家都怀疑是真官方

https://bbs.saraba1st.com/2b/thread-1932205-0-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JustW + 1 你这个帖子我好像还看过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_VOV 发表于 2021-4-14 13:33
https://bbs.saraba1st.com/2b/thread-1932205-0-1.html

帖子里说,吉成曜本人都忍不住挂马甲在P站摸了张戴亚百合图?

有图的链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ring_VOV 于 2021-4-14 15:39 编辑
行政裁定书 发表于 2021-4-14 15:06
帖子里说,吉成曜本人都忍不住挂马甲在P站摸了张戴亚百合图?

有图的链接吗? ...



https://www.pixiv.net/users/81914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4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行政裁定书 于 2021-4-14 16:05 编辑
谢谢
好劲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5-8 19:24 , Processed in 0.08749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