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wada

[电影] 明日之战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5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最后研究出毒素准备跑路的时候不给母虫来几枪?这么危险个玩意,好歹弄几个点50指着吧。就那么简单捆着。太草台了。

—— 来自 OnePlus IN202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脑子看还凑合
反正看的时候,就疯狂迷惑未来人为什么要把母白鬼刹运到时间机器那,正常人都不会把那么危险的东西和最重要的时间机器放一起吧?
而且单看第一轮的战斗,只要各种远程火力洗地就能解决的事。。。
我觉得这种生物想要灭绝人类,感觉还得设定一个类似蒲公英的设定,只要打死一只就会生出一大堆,用数量堆死人类

—— 来自 HUAWEI MHA-AL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长白钉改成绿皮一样的孢子生物这片子就合理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时间穿越的科技了还用冲锋枪突突激光武器都没有的就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IGN的3/10分让IGN在我的评价里回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那句话在这也适用
你懂XX,可你懂美国吗?
对照新冠以来的丑国,明日之战还真有点体现老美的脑回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怪物太弱鸡了,人类也太弱鸡了,这种弱鸡人类简直是人类的耻辱,灭了就灭了。吐槽的地方太多了,研究所那段,司令要星爵去拿蓝瓶,星爵问,拿什么蓝瓶,司令说柜子里那个12瓶一组的,星爵拿起来我以为眼花了,5瓶一列3列不是15瓶吗?那边还确认了12瓶,我觉得要不我弱智,要不导演弱智。别的不说,拿星际争霸的虫族设定抄抄做点cg,再找个三流编剧填点剧情,也比这部强,比如雷兽从海里出来干死福特级。20多年前的星河舰队比这个强100倍。别说30年后的人类,二战时候的人类组织起来都是吊打这个外星虫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脑子看还阔以。。。。。

—— 来自 HUAWEI MRX-W09,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让大家看了明年的世界杯 以及把中国大学生军训的视频当做武装准备 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怒了 编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ureblackcc 发表于 2021-7-3 22:02
听说优酷买了  我一个资源站的人说  优酷给他发邮件了

—— 来自 OnePlus IN202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 ...

暗搓搓往里掺了不少奇怪镜头 一帧一帧得看怕是过不了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日边缘可能有点过了,这部和洛杉矶之战比哪个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第八协奏曲 于 2021-7-6 10:54 编辑
PlasmaSnake 发表于 2021-7-5 23:22
明日边缘可能有点过了,这部和洛杉矶之战比哪个强

当然是洛杉矶之战

洛杉矶之战的军事部分基本自恰,毕竟是海军陆战队的征兵片,里面美军个个战技娴熟、英勇无畏,为救平民乌拉自爆,没有拉跨味。

而不是搞笑片

不过片子里美国一贯的“只要有空中支援就能赢的”调调也蛮好玩的

—— 来自 Meizu 16th Plus,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精美的烂片,开头半小时看得我兴致勃勃,结果越看越迷惑,有一说一,不如二十多年前的星河战队

—— 来自 Realme RMX1901,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人能被地毯轰炸搞定 出来的时候一发核弹也能摆平吧 而且这些还不是外星人 只是外星人搞得生物兵器都没智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协奏曲 发表于 2021-7-5 23:34
当然是洛杉矶之战

洛杉矶之战的军事部分基本自恰,毕竟是海军陆战队的征兵片

有一说一,在现代战争中,空中支援本来就是打赢一场战斗的决定性因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第八协奏曲 于 2021-7-6 10:51 编辑
狂河冰不烈 发表于 2021-7-6 09:33
有一说一,在现代战争中,空中支援本来就是打赢一场战斗的决定性因素。 ...

我的意思是,美国人觉得自家空军天下第一,只有空军出马,外星人也能炸翻

美军征兵片丝毫不考虑自己空军会被对面的野战防空干趴下或者有空中支援还是被灭的可能

明日边缘里的联军就属于有制空权也白搭

—— 来自 Meizu 16th Plus,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士尹志平 发表于 2021-7-5 17:22
外星怪物太弱鸡了,人类也太弱鸡了,这种弱鸡人类简直是人类的耻辱,灭了就灭了。吐槽的地方太多了,研究所 ...

星河战队也一样,科技都这么发达了,连重型装备都没有,还要靠士兵人海战术近距离用步枪打虫子,感觉还不如这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子只能是大脑摘除手术之后看的。

我这边粗暴的电影分类就2种:大脑摘除前看的,和,大脑摘除后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国什么diao样,你们从2020年开始看起,还没看明白?

还需要用这片子来参与讨论?没这么幼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force 发表于 2021-7-5 19:58
星河战队也一样,科技都这么发达了,连重型装备都没有,还要靠士兵人海战术近距离用步枪打虫子,感觉还不 ...

原著和动画改都有的啊,配了战术核的机动装甲。电影第一部就弱化成那个框架手工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智的点太多了

这怪物设置是不是就一只母的?吼一嗓子众多雄性跨越大洋前来救驾,不知道怎么听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force 发表于 2021-7-6 11:58
星河战队也一样,科技都这么发达了,连重型装备都没有,还要靠士兵人海战术近距离用步枪打虫子,感觉还不 ...

《星河战队》里的虫子族牛逼多了。
兵种分类齐全。

宇宙战舰都被虫子用轨道炮击干下来了。

而人类这边有能飞的外骨骼,上战术核弹,就步兵出现的数量,也远谈不上人海。

说到底,人类也没有被逼到灭族不是。



—— 来自 Meizu 16th Plus,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河战队 小说和电影要分开来看
完全是2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协奏曲 发表于 2021-7-6 14:11
《星河战队》里的虫子族牛逼多了。
兵种分类齐全。

我吐糟的是电影呀,不过毕竟当年的技术资金都有限,不能用现在这片的标准来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6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是真正意义上的垃圾片……各方面都非常弱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7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味道越奇怪,这其实是丑国含沙射影加疫苗广告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8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相比,LUV-MUV都能称之为硬科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8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感觉浪费了2小时的时光。没看的简易就别看了。。爆米花片也比这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9-20 22:23 , Processed in 0.0445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