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海原穹乃

[新闻] 恭喜TS夺冠!恭喜老干爹•喜欢放猛犸战队获得ti10亚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7 0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toro咋染了个蓝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的团战精神没传承下来啊
基本约等于明着送了
暂停后就接到死命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选sb,世界第一sb 小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爹又整活啊 居然拿白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单白牛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八脑抽了 拿个什么阵容控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恶心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播不基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8-27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这白牛刷钱看起来好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9现在主业是啥,开直播公司和09平台?还是光吃软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猴子换个别的C感觉lgd能打,这阵容就是打不了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白牛新版本被动对非英雄单位1.5倍伤害,冲起来一冲一波兵
这盘面8冲来冲去刷得不知道有多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cwlqxs 发表于 2021-8-27 02:59
09现在主业是啥,开直播公司和09平台?还是光吃软饭

金融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三个酱油随便一个换个能打猴子的这盘真有的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SB又来了 看看这盘效果如何 要是还能有效果SB不是不能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GPK怎么连八王都压不住,对线期过后八王是LGD经济最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白牛和光法玩得也太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沙王经济被牺牲的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gd整活翻车了,md真敢玩啊,你说他认真了我绝对不信好吧,第二把bp笑的跟个哈皮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说选蛇了我感觉还行,场面上也算是能打的状态。
就是bian的沙王太辣了,空刺空大刺莲花,简直是下限级发挥,就算线上被吸血了也不至于这样的。
还有就是光法的羊刀出的没啥必要,我感觉控制足够,但是大哥没生存空间,换个虚灵或者大吹风指不定都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的一波团战,全在对方高台眼下,导致光法直接被虚空大到,光法倒了之后lgd输出就不够了。
后面一波sk和沉默被大到,是在对面一个刁钻的眼下。
视野是真的很重要。
两场下来,中单白牛的后期能力还是有待进一步考量,打团似乎更多是冲来冲去,如果没办法打持久战,作用比较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天城 发表于 2021-8-27 04:32
关键的一波团战,全在对方高台眼下,导致光法直接被虚空大到,光法倒了之后lgd输出就不够了。
后面一波sk和 ...

这把优势期的几波团战都是被先手大了关键单位,其实早该准备个反手保人的装备,不然对面虚空大多少就杀多少的,关键还是那几波打的不行导致经济不领先了
另外,这个第1把我说在整蛊有人反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第二局大鞭哥作为唯一控,状态实在不行,背一半锅吧,分路看着整蛊,其实打起来就知道这阵容能打。就算是第一局也不能说是全无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sl这个玩玩的比赛有啥好当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回到正常的世界线。 就该被打爆啊 期待败者组打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NTAX-DA 发表于 2021-8-27 01:52
帝国的团战精神没传承下来啊
基本约等于明着送了
暂停后就接到死命令

只说第一局阵容选崩了,开团的先手只有sv跳锤中期团战根本打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郁小孩还是太年轻了,除了卡尔都差了点意思,TI预选赛最后也是雪碧3:2险胜拿下的门票
说起来雪碧和老干爹还没打过一个bo3,唯一一次交手记录是基辅major小组赛的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外网消息,菲律宾知名DOTA2解说Aldrin Paulo "Dunoo" Pangan,因新冠肺炎去世,他富有激情的解说风格和极具辨识度的口音让人过耳难忘,Lakad matatag、The next level play、Echo slam by Java等经典语音包便是出自他之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27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kad mutatag的解说因为新冠走了

— from Google Pixel 2, Android 11 of S1 Next Goose v2.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0-19 05:20 , Processed in 0.0424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