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你好s1

[青黑无脑不要游戏只求一战] 破晓传说这DLC影响人物能力的吃相这么难看,怎么没人骂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先生 发表于 2021-9-14 11:32
2021年了这BOSS战配上角色技能组光污染。我感觉我是在玩低配版伊苏8 .

讲真杂兵战跟伊苏比起来真的没有伊苏8在怪堆里甩技能无双的快乐大,虽然也很爽,boss战那几本伊苏8完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c有dlc解锁补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解锁了所有DLC,就3个主动技能+3个技能盘吧?还有其他的技能盘?怎么解锁啊。我只领了服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次等难度dlc就开了个sp加成也觉得没啥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这边开始卖技能,机战那边开始卖机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弱智发言这么不堪入目,怎么都没人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千晶 发表于 2021-9-14 11:19
如果真有人禁DLC打断HARD的神之雷,泥潭会改变对这破游戏的评价,并且承认是自己菜么。 ...

十里坡剑神申请出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真的还好。

男主就苍破追莲比较强,但我也就前期用用了。

要伤害没必要用苍破,要速度发火剑的话也是魔神剑更快。

最大的好处是带属性。

另外两个技能就很废了。
其他的DLC技能大差不差的都这样。

到是黑皮的DLC治疗之环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cow 于 2021-9-14 12:52 编辑
quanlix 发表于 2021-9-14 12:42
传说这边开始卖技能,机战那边开始卖机体。。。

艹,不妙啊。机战30那里倒是完全版伺候了,传说不想惯着这分割商法的毛病没买。以后万代南梦宫的游戏怕是全这毛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烧肉 于 2021-9-14 14:06 编辑

打开了游戏,大致评价下DLC的技能吧。个人观点,不足清补充。只考虑技能,不考虑外观
满分10分(主动5分+被动5分)


男主:
泳装主动强,学生套被动强。

武士套:总计4分
主动技能八岐大蛇基本废招,在男主一众赶紧利落的技能里面真是独树一帜,技能释放又臭又长,唯一的好处是带属性。2分。
被动普通。  2分。


泳装套:总计6分
主动苍破追里莲算好用,但肯定不是男主最好用的技能。基本上打伤害靠轰霸斩,快速出火刀靠魔神剑。但确实性价比较高,且带属性。4分。
被动普通,2分。

学生套:总计7分
主动是个废招,又臭又长,全然不如开局自带的浮空技好用。2分。
但是这个盘的被动比较强,全是BG相关的,尤其男主BG又强,很实用。5分。


女主:
巫女套主动技非常强。
其余的没什么特殊的。

巫女套:8分。
主动碧色刹那,神技。发动快带属性,周身散弹贴脸放,根据怪物体型可以命中3~5发,伤害很高。5分。
被动,中规中矩,2个吃饱提升属性+2个吃饱回复CP,据说CP回复很少,不值得点(一个1500SP),吃饱加属性不知道加多少。给个3分吧。

泳装套:5.5分
主动冰龙卷,前期挺好用的,尤其第一个国家还弱水,但是也就这样了。3.5分吧
被动异常状态相关的,虽然女主有一些异常状态技能,但是打小怪用不着,打BOSS基本没用,或许有待开发,但是我是没用到。2分

学生套:6.5分。
主动光雨,能用,不强。3分。
被动全是BG相关的。但是女主本身的BG不算强。3.5分。



法师:
3套都挺强。

天狗套:7分
主动风爪,比较好用,主要是命中率高伤害输出稳定。但总的来说法师不缺魔法。3.5分。
被动,2倒地加伤+2空中加伤。倒地加伤比较实用。3.5分。

泳装套:7.5分
主动冰雨,比较好用,主要是连击数高,攻击方式为落雨,也不容易被其他怪物抵挡。4分。
被动,最有用的就是缩短连招咏唱,其余的到是添头了。3.5分

学生套:8分
主动激光,范围和连击都还行,比较好用。但法师不缺魔法,尤其不缺光属性技能。3分。
被动,非常强,1连招减咏唱+3个10HIT加BG。法师的BG属于破咏唱对策,因此很重要。5分。




洛:
惨,洛,惨。
只有学生套算强,而且这个“强”还是基于本身洛的技能弱的前提之下。
总之喜欢洛的还是建议买下学生套,不然开局一个连牙弹+炮击,能玩得你骂娘。

忍者套:4.5分
主动技浮云风雅,废物中的铁废物,一顿乱打接一个螺旋丸,又臭又长不说,傻逼一样的范围和追踪性导致最后螺旋丸长期打歪。升高血压专用。1分。
被动技爆气相关,2个爆气时间延长+2个我方被打时增加爆气几率。还算不错。3.5分。

泳装套:4分
主动海龙拳,水属性版本的卧龙空破,基本废招。因为飞得实在太他妈高了,还往前冲,不打出后仰没法用,打出后仰我用你干嘛。要是浮空高度低一半就好了。2分。
被动很乱很杂,1精准闪避+1空中伤害+1倒地伤害+1避免战斗。啥都有啥都不强。给个2分。

学生套:8分
主动卧狼咆虎,本质上其实也算是“又臭又长”,类似浮云风雅。但是动作比浮云快太多了,所以整个技能占的时间很少。外加最后落地闪电算是脱手技,不需要向浮云一样放螺旋丸时罚站,所以一下就好用起来了。加上洛前期的招数全是废物,因此给4分。
被动,2要害损伤+2击破回BG。挺不错的。4分。


-------------------------------
盾妈和黑皮我刚加入不久,学会的技能不多,因此可能评价上会提高时装盘的分数,比较偏颇,仅做参考。


盾妈:
有两套的主动技能都不错,被动就不怎么样了。


女武者:6.5分
主动,风属性一套连打接一个脱手龙卷。整体判定比较大,较强。最后龙卷是脱手(浮云风雅你看看你)。4分
被动,没什么亮点,估计最实用的就是提升AG回复,其他的3项加伤害(分别是空中+倒地+要害)用处不大。2.5分。

泳装:5分
主动 水蛇葬,盾怼一下敌人,然后冲锋追击。范围不大经常追击打歪,加上起手是击退,之后才是追击,导致技能用起来很别扭。如果是先突进追击后盾击那技能评价可以提升,如今嘛……2.5分。
被动,2精准闪避回AG+2濒死加双攻。不怎么样,2.5分。

学生套:7.4分
主动,突进后接一个脱手光柱。盾妈没有回避,因此突进就尤为好用。外加最后的光柱脱手。4.5分
被动,2暴击伤害+1强化回击+1被包围时提升双攻。攻击向的被动,但比较有价值的只有被包围加双攻。3分。


黑皮:
如果想手操黑皮主控,那么将军套和学生套都很实用。
如果不手操,实用性就不怎么样了,最多要个学生套的高阶治疗。


将军套:7~9分
主动,搓个螺旋丸,然后把螺旋丸直线发射出去。判定不错,而且可以当远程技能用。4分。
被动,全伸缩棍相关,触发特性伸缩棍时: 1暴击+1暴伤+1伤害+1持续时间。全面提升特性伤害。主操作黑皮玩伸缩棍流的话,5分。非主操作……3分吧。

泳装:6分
主动:向前方射出一坨水,单发伤害。有弹道容易打空。总体一般。2.5分。
被动:全BG相关。2战斗初始BG+2击破回复BG。  本身黑皮的BG重要性一般,而初始和击破也不是最实用的回BG手段。3.5分

学生套:7~9分
主动,妖精之环,高阶治疗术。AOE回血,发动快速,回复量也高。完爆中阶治疗术“疗伤圆环”技能。唯一的缺点是CP消耗略大(32点,对比疗伤圆环24点),但是因为生效快速治疗量实在所以仍然是优势。5分。
被动,2反击伤害+2反击暴击。因为特性原因,手操黑皮免不了大量的回避接反击,因此对于手操黑皮来说很实用4分,非几乎没用,2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骂完记得买~我就是贱,全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服装没有合集dlc吗,还要一个一个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peh 发表于 2021-9-14 11:50
他估计就是看一些玩自縛り的人发帖说难就自动脑补难度崩坏骗氪了看了看发帖记录,外面那个禁药禁死 ...

饺子哥可是一天25小时玩Paradox维为模拟器(开修改器)的人,怎么可能打JRPG

这种涉及内容的帖子也要进来卖浑水,脸比饺子皮大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pc一键解锁啊,谁还买dlc?厂家这么放肆都是玩家惯的,话说这楼的言论很熟悉啊,不氪又不是不能玩.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niwarud 发表于 2021-9-14 11:57
xb2出神八的时候黄金国都快解锁了,你要是真首发的话应该能记得机票最开始给的东西都是连蚊子腿都算不上 ...

我不是首发阿,不过一周目通关了才买的dlc,也没体验过神八打主线有多割草

我只是说dlc影响能力这点好像还挺常见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版表示打不过就买药,这作主要是钱少药不够,刚过第二个boss,买满15瓶复活药,调好技能,策略就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xiaexa 于 2021-9-14 13:10 编辑

我们先不管什么菜不菜强不强的问题

怎么还有人吹这作这傻逼紫电的,动作飘时间长除非你单挑炫技不然屁用没有
建议滚回去看看当年明日铃的紫电怎么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因为这dlc已经把淘宝预定的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ko 发表于 2021-9-14 13:06
我不是首发阿,不过一周目通关了才买的dlc,也没体验过神八打主线有多割草

我只是说dlc影响能力这点好像 ...

DLC提升主角实力---常见,但大多数dlc是发售后额外制作在本篇没有的内容
传说这个本来就是塞在本体里的,dlc只是解锁,而且还不是提升主角实力这么简单,官方金手指了简直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iaexa 发表于 2021-9-14 13:09
我们先不管什么菜不菜强不强的问题

怎么还有人吹这作这傻逼紫电的,动作飘时间长除非你单挑炫技不然屁用没 ...

主角没其他属性招啊,可以打出弱点。艹,这作没这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千晶 发表于 2021-9-14 11:19
如果真有人禁DLC打断HARD的神之雷,泥潭会改变对这破游戏的评价,并且承认是自己菜么。 ...

真有人一周目15级以下打断hard神雷我肯定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气先生 发表于 2021-9-14 11:32
2021年了这BOSS战配上角色技能组光污染。我感觉我是在玩低配版伊苏8 .

港真的破晓这玩意比得上伊苏8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Booorunestud 发表于 2021-9-14 11:44
你去外面全自动多十里坡几圈当然也能过神之雷啦,问题是这个吗

最恶心的当然是衣服捆绑动作,传说 ...

几圈哪够啊 几十圈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BuffaloBills 发表于 2021-9-14 12:30
所以男性角色有啥带好用技能的服装?我一般只买女的。

要舒服只能全卖,不然一大堆被动技能你都开不到

然后还要买SP不然你只能瞪着技能盘看

氪金游戏只有氪和不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该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nkonsai 发表于 2021-9-14 13:02
饺子哥可是一天25小时玩Paradox维为模拟器(开修改器)的人,怎么可能打JRPG

这种涉及内容的帖子 ...

人家云的又不只有jr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破游戏不买DLC第二个精英怪开始普通难度就要被恶心,看专楼有的被折磨了一两个小时才过

有DLC金手指的我次级难度都是十分钟速通,舒服的体验
遇到同等级的boss都是手撕

这破游戏整成这样不如搞成原神算了
600块钱的究极版才能玩得舒服不被恶心和冲个一单有什么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你都这样了干脆免费抽角色吧,反正也有人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95 发表于 2021-9-14 13:28
破游戏不买DLC第二个精英怪开始普通难度就要被恶心,看专楼有的被折磨了一两个小时才过

有DLC金手指的我次 ...

还有这作药的价钱是不是也有点高了,跟回复和BUFF甚至是开地图都关联的CP,30%的CP药3000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1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了,我直接修改器了,傻逼才送钱没想到老子花了钱买了游戏还不得不因为游戏数值稀巴烂去叮,也就日本人做得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9-26 03:28 , Processed in 0.0457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