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03|回复: 71

[电影] 完了! 马上超越战狼2了。看来打赌要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2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宝儿 于 2021-11-25 08:59 编辑

  还记得上次跟朋友打赌的那个事儿么?  没想到在战狼2场均人多的情况下 要输给长津湖了!


7CE700F9-A90D-4031-94BE-B3412B03761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了,屏幕数也上来了

----STAGE1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JudgmentEye 发表于 2021-11-22 08:48
这么多年了,屏幕数也上来了

----STAGE1 Mobile

不仅仅是屏幕数的事儿 我感觉还是今年外国电影菲拉不堪。。  要是蜘蛛侠在的话能明显一下子就截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票价还用说?所以其实还是战狼nb

----STAGE1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狼2整个故事的起承转合都远超长津湖,长津湖还是沾了志愿军英雄的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票价提升屏幕数增加观影消费习惯的培养,战狼2票房被超过也是迟早的事情,被(在我看来)质量不如它的电影超越也很正常了… 就是可惜不知道下一部这个质量的电影什么时候能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把大家憋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渊魔王 发表于 2021-11-22 10:05
疫情把大家憋坏了吧

不仅仅是疫情 是没有同级别能竞争的对手 属实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儿 发表于 2021-11-21 16:51
不仅仅是屏幕数的事儿 我感觉还是今年外国电影菲拉不堪。。  要是蜘蛛侠在的话能明显一下子就截停。。 ...

从通俗角度看只有来一部MCU才有可能截停,沙丘质量不错但受众较小。

但迪宝宝作死导致MCU不仅引进,观众除了长津湖有的选么。
对于不想看英文片的观众那就更没得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bucai 发表于 2021-11-22 09:53
随着票价提升屏幕数增加观影消费习惯的培养,战狼2票房被超过也是迟早的事情,被(在我看来)质量不如它的 ...

确实,如果是能文能武李延年这样质量的影片加上高投入大场面做出来超过才是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1-11-22 10:20
从通俗角度看只有来一部MCU才有可能截停,沙丘质量不错但受众较小。

但迪宝宝作死导致MCU不仅引进 ...

不一定的 其实只要有个水平平均的水平就行 10e左右票房的  中国电影就是容易一窝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cu国内怎样就看看年底的蜘蛛侠吧,我感觉没多少,今年没进来这三部个人认为5亿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说不定以后战狼2就变名作之壁了

—— 来自 HUAWEI NOH-AN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就电影来说长津湖确实比战狼2差点
但票房又不是只看影片质量,所谓天时地利人和,超就超了呗
就我个人来说红海更好看,但是票房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看点就是吴京突突突吴京的庆贺海报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凯歌:老子是影史第一,看谁还敢说老子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JudgmentEye 发表于 2021-11-22 08:48:20
这么多年了,屏幕数也上来了

----
今年有疫情影响,屏幕并不多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1-11-22 10:20:14
从通俗角度看只有来一部MCU才有可能截停,沙丘质量不错但受众较小。

但迪宝宝作死导致MCU不仅引进,观众 ...
有一说一,现在好莱坞影片引进基本没有好的票房,沙丘007票房都不好。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21-11-22 10:20
从通俗角度看只有来一部MCU才有可能截停,沙丘质量不错但受众较小。

但迪宝宝作死导致MCU不仅引进 ...

最近几部MCU都不行,黑寡尚气这种边缘角色就算引进了估计也就止步于5亿这个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狼2票价低,人次多,肯定算第一奇迹。
不过湖虽然票价高,但三小时片长也算特殊,排片吃亏,一来一回也算相抵了。还是可以算票房奇迹的。
哪吒走势算小号战狼2,票价低人次高,而李焕英的含金量相较于这仨就逊色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youth 发表于 2021-11-22 15:11
陈凯歌:老子是影史第一,看谁还敢说老子不行!



破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6楼钞君于2021-11-22 16:41发表的  :
你们开心就好……


你不开心?哎呀那更应该开开心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newyouth 发表于 2021-11-22 15:11
陈凯歌:老子是影史第一,看谁还敢说老子不行!

流汗了

还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eandf 发表于 2021-11-22 19:08
你不开心?哎呀那更应该开开心了



你觉得这片超了战狼2很开心的话那恭喜你如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剩最后几千万,博纳就是买票送人也会送到第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2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4楼钞君于2021-11-22 21:01发表的  :
你觉得这片超了战狼2很开心的话那恭喜你如愿。......


笑死,李焕英还超了流浪地球呢
战狼2、长津湖两个票房记录一个暑期档一个国庆档,暴打卷生卷死的春节档,很能说明问题
战狼二已经是四年前的电影了,不管是谁能超过它,自有意义。
当年影史票房记录前排都是什么美人鱼泰囧的时候,中国电影也没死啊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3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箭布雷器 发表于 2021-11-22 22:02
剩最后几千万,博纳就是买票送人也会送到第一的。。。

我们单位到现在都没有组织去看《长津湖》
当年也没有组织去看《战狼2》
要是全国几千万体制内工作人员一人一张30块钱的电影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3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某些人的吴京那啥又要犯了吧,其实票房冠军有来有回也挺好的,期待有朝一日战狼3问世,以及多出几部更高票房更高质量的国产电影,科幻类型的当然就更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rachia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3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划水摸鱼 发表于 2021-11-23 00:10
我们单位到现在都没有组织去看《长津湖》
当年也没有组织去看《战狼2》
要是全国几千万体制内工作人员一 ...

刚上映闲着没事看了一次,我们单位党日活动组织全员看了一次,然后上级党委拉正副书记和党小组长搞培训,大家又看了一次……头都被炮火震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2-1 10:50 , Processed in 0.0580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