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敌杀人王

[欢乐] 草,没想到八一电影制片厂都能挨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限定性别,本来就会被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绫魂h 发表于 2021-11-25 19:30
我一直不懂这种明显会被喷的直接写出来干什么?私下直接筛掉女的不就好了 ...

23#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员工性别比例   招工这些岗位都限定男性确实应该解释解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自找的,看来还是女性武德充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爷子的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很多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咋了,我领导生了个儿子,难道我招个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1-11-25 19:25
你是八一厂领导,因为如果不指定性别自己电话转天就会被打爆,全是介绍自己儿媳妇、女儿、外甥女、同学妹妹 ...

竟敢说女关系户比男关系户难搞,信不信小仙女马上下凡来制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户想塞的话根本不需要你列一个支招男的。何况男的也有关系户(比如家里蹲小孩挂个名) 真的厉害的关系户可以让你不写性别也要招人,最后就是留一个位置给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pS1 发表于 2021-11-25 19:02
这东西超时空出警有意思吗?那时候谁想那么多
我觉得她们就是在造势,进一步累计男性对她们的压迫记 ...

很明显了,泥潭几个老拳师马上就跳出来装理客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Witcher 发表于 2021-11-25 19:39
国企既然是国企就是不能写啊,公务员能写只招男的吗

这个还真能,还能只招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g0713 发表于 2021-11-25 19:31
看来招的岗位都是得干活的

本质就是各路小仙女在单位是啥样已经留下了深刻的刻板印象,现在没那麽多闲职留给她们了,因此就算被骂也得把这事挑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rusking 发表于 2021-11-25 19:31
这不太正常了,那啥都能挨拳,还有谁觉得自己能置身事外呢

女拳再多对那啥出击几次,是不是就要被铁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蹲墙角 发表于 2021-11-25 19:01
这太牛叉了吧拍…… 没人被处罚吗?

这算啥,故宫还拆了上万套棉甲做被子呢

—— 来自 HUAWEI VOG-AL1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定性别这个。。。没必要
机会均等,择优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eWitcher 发表于 2021-11-25 19:39
国企既然是国企就是不能写啊,公务员能写只招男的吗

可以的,还可以只限女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八一厂的女人名额都内定满了只能招男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还以为是挨铁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蹲墙角 发表于 2021-11-25 19:01
这太牛叉了吧拍…… 没人被处罚吗?

一群二世祖混日子罚酒三杯了,要不是门口的特三四太地标都被他们拉去回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e0303 发表于 2021-11-25 19:39
听部队做文职的朋友说是这样的 不限定是男性就会被当成照顾家属的萝卜坑 ...

解决不了腐败就解决女人,领导的艺术了属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麼明明白白寫出來不就是該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苑生百花 发表于 2021-11-25 19:49
很明显了,泥潭几个老拳师马上就跳出来装理客中

很明显  你引用那位是没法理解2022年的招工还一堆限定性别  还以为是老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wp1111 发表于 2021-11-25 19:02
不会有人觉得道具和剪辑是做办公室的吧,都是苦力搬东西的

道具就算了,现在剪辑没有剪胶片的了,大把女的在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悄**的筛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以前老动画厂那些死沉的赛璐珞片一样是女员工自己搬的…呆过几家公司都有从业十几年的剪辑大姐,当然大哥也有,总之女的还不至于连这点东西都搬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1-11-25 19:25
你是八一厂领导,因为如果不指定性别自己电话转天就会被打爆,全是介绍自己儿媳妇、女儿、外甥女、同学妹妹 ...

你这么一说 顶楼那个“八一厂女职工的孙辈”会这么说一下子就合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轨迹老实人 发表于 2021-11-25 20:42
你这么一说 顶楼那个“八一厂女职工的孙辈”会这么说一下子就合理了 ...

缺一个当元帅的弟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要拍永恒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hanblood 于 2021-11-25 21:37 编辑

这不就像希望国那个华人饭店**,要求只限华人能应聘,被打拳了
限定性别种族这就是自找的麻烦你说这岗位真的要扛着设备干活,那设一条要求能肩扛30公斤设备步行三十公里,饭店面向中国人,所以不管什么种族必须懂汉语会中文,这不就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不是限定女嘛,这是不是在歧视男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带关系没法处理 所以招人的时候就不要女的
体力活完全可以写清楚本职业需要力量 **的时候也可以让人举杠铃测试 但是直接不招女性 而不是不招力气小的人
女性休产假带来的劳动力空缺没法解决 所以算了不招了
草台得不行

— from HMD Global Nokia 7 plus, Android 10 of S1 Next Goose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5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21-11-25 20:32
就算是以前老动画厂那些死沉的赛璐珞片一样是女员工自己搬的…呆过几家公司都有从业十几年的剪辑大姐,当然 ...

你先跟5L小仙女打一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11-29 13:23 , Processed in 0.05170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