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哎哟卧槽了

[篮球] NBA 2022-2023年赛季讨论帖(恭喜掘金夺得队史首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真是,季后赛被扒掉底裤之后大家都发现是常规赛球队纸老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矿翻车了,安吉面如死灰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牛快被追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d 于 2022-10-20 12:23 编辑

笑死,太阳拼死拼活好不容易把分差追到5分,结果第四节一上来直接崩了
得,现在又一波打回来了,压力到了他侠身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妹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太阳要靠达米恩李来拯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要靠妹夫翻盘?
草,保罗还没上,这下乐子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夫准绝杀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夫牛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夫复刻上赛季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月诗篇 发表于 2022-10-20 11:23
太阳真是,季后赛被扒掉底裤之后大家都发现是常规赛球队纸老虎了

近几年季后赛能拉高强度也就湖人、篮网、快船、雄鹿、勇士,绿凯热火老鹰是有一头能提强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勇士的时候妹夫没这么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国王拓荒,这俩就是菜鸡互啄,转台太阳就看到妹夫高难度绝杀

利指导真拉呢,身体下滑有点明显,还好赛门哈特格兰特都给力

国王这锋线辣鸡的配置防守能好起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这个剧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夫的生孩子debuff终于没了啊

—— 来自 samsung SM-S908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妹夫真硬,准绝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的达米安比拓荒者的达米安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篮网打湖人了 喜感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0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错了什么要让我看这比赛…
往好处想,基德是不是在学科尔常规赛大练兵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比德哨子是被摘掉了么,现在看起来相当难看,各种上篮不中倒地等哨,然后对面直接推反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纬来体育:(大弟的)这个画面集锦是让大家知道他多会摔倒,进去就想要赖犯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登的打法还是有所改进的,没那么毒瘤了,看来是真的很想拿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登身体状态应该是恢复了,后撤步时双腿也有力了

有问题的明显是恩比德


—— 来自 HUAWEI ELS-AN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登老大,马克西老二,大弟目前从表现到精气神都像老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75人也难,哈登这薪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比德状态不好吧,中投手感不该这么差的。但问题在于,中投手感差不代表不能搞好防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ndaman7777 于 2022-10-21 09:20 编辑

要花了
火箭登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也别嘴硬了,快快扶正火箭登的绝对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闹情绪直接攻防两端懈怠,活该被球迷嘘了

哈登自己带队这几个回合看着还舒服点


—— 来自 HUAWEI ELS-AN0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哥真厉害啊,小抛投跟中距离完全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西为啥不能和哈登多打打啊,为啥总是配恩比德。这样马克西快攻优势都发货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man7777 发表于 2022-10-21 09:07
哈登老大,马克西老二,大弟目前从表现到精气神都像老三吧

这不是老三水平,这是替补水平。只有给替补中锋强行加球权,才会出现这么多拙劣的表现,防守端也防不住对面,进攻端纯搞笑。
登哥牛逼!直接追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追平了,大帝别上了,上马克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箭登:我以为我是来辅助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有个球挺明显的,这边抢到篮板了,快攻没人打,只能给哈登打阵地。马克西要是上场绝对2分就到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城这进攻断电问题硬是给哈登续上了,很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帝居然被大洛掐的死死的...简直不敢相信...
这两年学丐帮功夫学得走火入魔了,结果现在朝廷不待见丐帮,自己的功夫忘光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面对湖人,莱纳德将替补出战

好家伙不亏是鲈鱼,最懂詹姆斯的人,他真的我哭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man7777 发表于 2022-10-21 09:39
今日面对湖人,莱纳德将替补出战

好家伙不亏是鲈鱼,最懂詹姆斯的人,他真的我哭死 ...

lue:你想在正选时间刷还是替补时间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1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卢他太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4-5-29 20:10 , Processed in 0.22806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