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ong78~2

[网球] 不起眼的网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3-7-1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3-7-13 08:35
怎么感觉像功利奶啊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3 ...

现在看呢,德约在温网打世界第二都能5:0送油条,这统治力真无人能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ng223 于 2023-7-17 00:59 编辑

阿卡这正手...
德约这个放弃第三盘也太消极了www卢卡库的镜头真的笑死了
阿卡第四盘的一发落点是不是浅了不少,感觉你鸡还是有可能撑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顶不住了,阿卡状态爆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78~2 发表于 2023-7-16 21:37
现在看呢,德约在温网打世界第二都能5:0送油条,这统治力真无人能挡。

你成功奶死了德约

德约今年大满贯第一败居然来自温网真是想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能说小年轻不会打草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word 发表于 2023-7-17 01:54
你成功奶死了德约

德约今年大满贯第一败居然来自温网真是想不到

之前一群人说年轻人不会打草地,德约24个大满贯稳了。
阿卡确实牛,感觉20岁的年纪除了发球已经没技术漏洞了。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ng223 于 2023-7-17 02:16 编辑

阿卡真是满场飞奔啊...又一个会飞的西班牙人。太强力了。
这就是硬软件点满的超级天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03-22 20年冠軍都是big3+1這4個人,終於有新溫網冠軍
世代交替終於要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点基本点满了,学习能力也超强。就不知道这身体能支撑几年。

—— 来自 HONOR REP-AN00,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新王了,这心理素质也就比不过德约了,总理目前比不了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约被奶死了。

今天状态确实不好,各种非受迫失误,抢七那盘小球失误可以说是全场转折点。

阿卡体力可怕,发球和接发也好,今天状态确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约昨天的发球真是差到吐血。

—— 来自 vivo V2178A,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mnewfan 发表于 2023-7-17 09:24
德约昨天的发球真是差到吐血。

—— 来自 vivo V2178A,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

体力不够了,还有对面阿卡给的压力够大,再加上温网8冠的压力。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3-7-17 09:42
体力不够了,还有对面阿卡给的压力够大,再加上温网8冠的压力。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 ...

温网打满5盘才两个ace球,倒不如说德约在发球差到这种地步还能拖到5盘,属实证明巨头的底力了。

—— 来自 vivo V2178A,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看到第二盘抢七丢了就觉得德约势头不对,阿卡的身体和技术确实差不多到了巨头的感觉了,真可怕,才20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阿卡的进攻状态也很好,除了第一盘,后4盘总共抡出了60个制胜分,全场制胜分是德约的两倍。

—— 来自 vivo V2178A,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1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该说啥,德约在法网能干掉阿卡,在温网竟然丢了。
开赛初,德迷还对温网牛致敬仪式嘲讽,再不办明年就没资格办了。

结果德约拿了23大满贯了,竟然犯了和总理同样的错误?
阿卡第一盘战术错误+状态没起来,送一个1:6,结果德约第二盘就飘飘然了,抢七打得是个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子网球本来就是20岁开始出成绩的运动嘛,20好几了还在未来可期其实就是不可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78~2 发表于 2023-7-17 11:41
不知道该说啥,德约在法网能干掉阿卡,在温网竟然丢了。
开赛初,德迷还对温网牛致敬仪式嘲讽,再不办明年 ...

阿卡确实强,现在看发球和接发球真不算差。
发球靠爆发力弥补身高,而且一发二发的变化也蛮多,接发球反手位抢二发甚至可以靠身体回return ace。
鸡这场球底线其实算劣势,之前分点调动打卢布甚至辛纳都可以下分,但是阿卡相持失误极少,靠跑动和拉上选都给你稳稳回过去,阿卡进攻这边的选择也多正手致胜分也可以小球直接放死,鸡上网直接被穿越球。忌惮阿卡的移动能力和突然一板正手致胜分只能选择几个关键分用搏杀的方式快速下分,失误了。
综合看德约草地的进攻手段对比费德勒还是少了,这几年温网的统治力也是因为其他球员还是有明显短板可以被他针对,自己的发球也进化了,靠更强大的底线控点和更加全面的技战术水平在草地硬吃90后95后。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3-7-17 15:03
阿卡确实强,现在看发球和接发球真不算差。
发球靠爆发力弥补身高,而且一发二发的变化也蛮多,接发球反 ...

德约的进攻方法始终是四方球打底,这个在每种场地上感觉都差不多,只不过对应场地特性做了点微调。
早年他这套上旋偏多的进攻方法除了他打疯了的2011年以外在草地上看起来效果一般。

德约在草上这几年的优势我感觉是他独步天下的接发加上进步的发球再加上他在草上滑步的大覆盖面堆起来的。
早年德的发球不行,让他的草地始终缺了重要一角。后期他发球大涨,加上这种接发厉害加覆盖面大穿越稳的特点非常克后期往前冲的费德勒。

昨天德约碰到几个问题,一是对面的场地覆盖能力不比他差,体力槽比他现在长很多。
二是他现在比较依赖的发球昨天表现不好,这应该和昨天是个阳光刮风天有关系。而阿卡的抢二发一直执行得很坚决。
三是对面是个少有的能把底线强打和网前小球结合的对手,不仅能和他斗横向,还能和他打纵向。
要不是阿卡第一盘没打好,德约的体能节点可能来的会更早,那这球很可能是没有五盘的。

阿卡昨天看发球比去年是涨了,但是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约草地进攻手段比费德勒少,但是比阿卡之外的新一代强太多了,梅总嘻嘻蓓蕾这些都恨不得一出舒适区就啥没有。
阿卡一直能发出强力ace,但是身高在那里,状态一起伏效果就差很多,现在感觉他发球变化多了,是正道,他需要发球局状态不理想的时候也有手段缓一下,而不是去年那样直接被快速一波带走然后再拼老命破发(虽然往往真能拼下来)。不过他靠爆发力强行抢二发总看得人担心,虽然他自己说法网那个抽筋是心理因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18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初音比良坂 于 2023-7-18 12:08 编辑

鸭皇比较恐怖的是他才20岁,还能不断涨球,身体不出状况的话他很可能进入早年老牛统治网坛的那种情况。鸭皇身高局限在那儿,他发球的进化方向就是老牛德约那种,在角度旋转下功夫,适当追求速度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餐妈的事怎么闹得这么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0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garitaay 发表于 2023-7-20 09:34
餐妈的事怎么闹得这么大了

感觉和喷刘翔,姚明那些差不多

那球完全就是错判,这个没有异议的吧。

可能还有些hgd下场了

我觉得张帅的选择没有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0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ritaay 发表于 2023-7-20 09:34
餐妈的事怎么闹得这么大了

还行吧,误判过于离谱,加上赛事组织方和对手也不做人,正巧引起公愤了。

说起来,倒是上个月日本双打女选手击球打到球童被判负那事能闹那么大让我比较吃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0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帅这么多年圈里人脉口碑应该都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7-20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ta下场了,看乍处理吧。别最后和稀泥了。

—— 来自 HONOR REP-AN00, Android 13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WTA处理结果还没出来,男网3J在一天内都获得了巡回赛胜利。
张之臻和吴易饼实力都超过对手,惊喜的是小商干掉6号种子谢尔顿,同时也是他狭义巡回赛首胜和首胜TOP50。

如果小商和吴再胜一场,就将在美国亚特兰大ATP250会师8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凌晨0点张之臻第二轮,早上7点吴易昺,8点半小商。
三人赔率都不看好,不过我个人觉得小商打锦织圭应该是获胜可能最高的。
锦织圭三站挑战赛只有1站进了深轮次,上一轮是复出以来赢的第一个200大以内球员,这状态感觉和小商五五开吧。

吴易昺打负离子有点心得,负离子在马德里被张之臻打败后,状态一直不好。上周UTS表演赛中,双方都只有一次发球机会,吴易昺有明显优势。
但众所周知,负离子能冲进前十靠的就是一发,只能看吴易昺自己能不能一直保发到负离子一发下降的时候。感觉可能性最多2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2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张之臻冲进ATP500汉堡站四强。
这是他第一个,男网第三个巡回赛四强,第一个500赛4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7-3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之臻半决赛输了,对手杰雷打出了TOP5表现。
杰雷第一盘所有接发局都是LOVE GAME连得四分,一发二发得分率都是100%,完全没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1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ng78~2 于 2023-8-1 08:00 编辑

吴易昺完了,首盘4-1领先时被强制退赛,手握250冠军大分,结果要掉出百大了。
他的身体出问题的概率太高了。迈阿密站,温网,华盛顿站,一次比一次恐怖,他得好好查查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哎,去年只要大硬地挑战赛就能冲进决赛,今年打一轮就伤退,他的身体状况不恢复,还是不要想积分排名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7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ng78~2 发表于 2023-8-1 07:54
吴易昺完了,首盘4-1领先时被强制退赛,手握250冠军大分,结果要掉出百大了。
他的身体出问题的概率太高了 ...

还是希望在上海大师赛看到两个中国选手的。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3-8-7 15:54
还是希望在上海大师赛看到两个中国选手的。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 ...

这肯定没问题。
往年56签都能抽出内战。今年4位前200,2个直进,2个外卡,肯定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3-8-7 15:54
还是希望在上海大师赛看到两个中国选手的。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 ...

这肯定没问题。
往年56签都能抽出内战。今年4位前200,2个直进,2个外卡,肯定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易昺连退两站,报名赛事只剩美网了。
哎,希望是好治的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1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纳的第一个大Title,希望对他的自信是一个大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17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妻水亚美 于 2023-8-17 10:27 编辑
souseiseki 发表于 2023-8-14 08:43
辛纳的第一个大Title,希望对他的自信是一个大提升

然后就又提前备战美网去了

—— 来自 samsung SM-G9910, Android 11上的 S1Next-鹅版 v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四小时的大师赛决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8-21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约两个抢七拿下阿卡,这两个人现在实力真的在伯仲之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GMT+8, 2024-4-14 00:54 , Processed in 0.04870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