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精华
|
战斗力 鹅
|
回帖 0
注册时间 2004-5-31
|
游戏心得:
1.机体分成4个等级(rank),初期无论怎么样打都只能打出RANK 1的机体,RANK 2 3 4的解锁必须通过以下任务才能进行解锁
- ミッションクリア10回記念
- ミッションクリア30回記念
- ミッションクリア100回記念
解锁之后就可以在普通任务中打出对应RANK 的机体了。
2.机体插槽,机体插槽当然是越多越好,插槽数量影响到机体改造次数,最大插槽数量是10,要好的机体必须不断刷高难度高星任务了。同时机体也有改造上限,每台机体的改造上限均不同
3.无双援护,无双援护必须战前设定PARTER,不同的伙伴无双援护效果不同,有辅助的,有直接攻击,有回复的。无双援护必须在援护槽累积MAX后按R2才能发动。无双援护槽的积累通过2种方法
- 战场道具无双援护,直接让无双援护槽+1
- 占领无双援护的领地,无双援护槽就会自动积累
推荐援护:阿斯兰、迪奥、拉克丝。他们的无双援护是原地旋转,附带吸人,非常好用,且威力也很大
4.赚钱心得:有条件就打ONLINE任务,很给力。没条件的话可以打多蒙或者东方不败的共感LV 4任务,都是单挑任务。
----------------------------------------------------------------------
WIKI攻略地址:
http://masterwiki.net/g-musou3/?%BE%AE%B5%BB
-----------------------------------------------------------------------
PS3 日版下载地址,转自
http://bbs.duowan.com/thread-18226649-1-1.html
-----------------------------------------------------------------------
奖杯列表
グレード タイトル 詳細情報
プラチナ 究極のガンダム無双 ガンダム無双3のトロフィーをすべてロック解除する
ブロンズ 撃墜王 総撃墜が10000機を突破する
シルバー 伝説の撃墜王 総撃墜が100000機を突破する
ブロンズ ジオン十字勲章 総プレイ回数が100回を突破する
シルバー ネビュラ勲章 総プレイ回数が200回を突破する
ブロンズ 賞金稼ぎ 所持金が10000Gを突破する
ブロンズ ラストシューティング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宇宙を駆ける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戦士、再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虹の彼方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宇宙海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天使たちの昇天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スターダストメモリー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希望の未来へレディ・ゴー!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最後の勝利者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月はいつもそこにある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黄金の秋 「∀ガンダム」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選ばれた未来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の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シルバー 黒歴史の語り部 ヒスト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ブロンズ 人類の指導者 ストーリーミッションの「わかり合う者たち」、「戦う者たち」のいずれかを最後までクリアする
シルバー 人類の革新者 ストーリーミッションをすべてクリアする
ゴールド 真のガンダム無双 すべてのミッションをクリアする
シルバー 研究の鬼 モビルスーツ研究所の技術レベルが10に到達する
シルバー 鬼教官 いずれか一人のキャラクターのパイロットレベルが50に到達する
シルバー ライセンス収集家 すべてのライセンスが使用可能になる
ゴールド パイロット集結 すべてのプレイ可能なキャラクターが使用可能になる
ゴールド モビルスーツ集合 すべてのプレイ可能なモビルスーツが使用可能になる
ゴールド 純粋種のイノベイター 全てのキャラクターの共感がLV5に到達する
ブロンズ キャラコレクター キャラクターギャラリーをコンプリートする
ブロンズ モビルスーツコレクター モビルスーツギャラリーをコンプリートする
ブロンズ サウンドコレクター BGMギャラリーをコンプリートする
ブロンズ ムービーコレクター ムービーギャラリーをコンプリートする
ブロンズ Co-oP20 オンラインプレイ回数が20回を突破する
シルバー Co-oP100 オンラインプレイ回数が100回を突破する
ブロンズ アベンジャー オンライン撃墜が100機を突破する
シルバー 最恐のアベンジャー オンライン撃墜が1000機を突破する
-----------------------------------------------------------------------
S1 高达无双3 PSN 联机名单
ID:captoon_1983
网络:电信
在线时间:19:00~
ID:iamzero
网络:电信
在线时间:21:00~
ID:iamkoro
渣电信
在线时间:18:00~
ID:ms006z_jp
渣有线通
在线时间:20:00~
ID:realad
网络:电信
在线时间:21:00~
ID:uochouken
在线:周末
ID:zounryst
电信
每天16:00-18:00加周末
ID:ccowj
ID:highskyjp
ID:segakaren
ID:ztkong
ID:xxd0083
-----------------------------------------------------------------------
转自A9游戏通关感想
通的是360版。一開機就直接開打,通了一關之後才是正式開始...
然後選了當紅的UC巴拿雞,全EASY劇情模式5個多小時通關,最後打的是騎士高達,可惜通關后不能用,估計要某些條件
系統方面人物升級沒啥問題,機體那裡玩完了都不是很明白...首先有個技術等級,機體是生產出來的,每生產一臺就提升一點經驗,高級了就會出現強力的機體技能,
機體圖紙是打怪掉的,然後圖紙有個類似HALO的圖標,寫著強化插槽?EASY打到的最多是四個HALO,越多HALO賣的時候越貴,但我生產過看機體能力都差不多的,強化能力的插槽好像一樣多?不知道爲什麽...總之就是不知道如何玩這個機體改造...
補充。通關后騎士高達又出來說了一通,大意應該是還有另外的結局,估計三種劇本全通才出真.結局?
下面是所謂測評,作為一個高達飯的角度
畫面:系列最高,沒意見
音樂:都是名BGM,但演奏就是不給力,簡化單音版....
手感:一貫風格
劇情:前兩作照搬原著劇情+點穿越還算可以,本作就...
一開始就是所有人在一個未知空間,然後分成三股勢力混戰,也就是三個劇本路線了,一邊無腦的打著,一邊猜測幕後黑手是誰,最後,一個騎士高達出來說我就是黑手,你們來打倒我就能回到各自的世界了,於是眾人上去輪了他,失敗后的騎士高達滿意的!?化為流星飛走了,然後就字幕!?不帶這麼忽悠人啊!
關卡設計:歷代最低,本作BOSS一定要再你佔領了敵人本陣后才出現,而且出現后敵本陣滿血復活,別想一開始就沖上去砍了BOSS過關了,這是何等低劣的拖延遊戲時間的方法!然後呢,你別想一開始就直接沖敵本陣,不清掉其他有效果的陣地,你進去就是被各種不知道哪裡來的炮火秒殺,新加入的陣地效果玩多幾次就悶了
前面說了,本作無劇情可言,所以每關也就是清敵陣,清敵本陣,敵BOSS出現,砍死過關,沒有什麽亂入啊,什麽NETA對話什麽的,NPC就會那麼幾句重複的話。
CG:也省了,CG都是某人打某人,然後某人又救了一把,不是什麽經典場面重現
總結,本作快餐得可以,除了畫面就沒什麽拿得出手的了...搞了個類似G世紀的機體系統我到現在都沒搞明白到底怎麼用...
補充:機體數值能力只要有錢就可以升,機體特殊能力通過提高人物共感就會出現,所以我不知道這個圖紙系統為啥存在,可能真的就是爲了提升新加的技術等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