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哎哟卧槽了

[篮球] NBA 2022-2023年休赛期讨论帖(准备开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3 16:34
那你得问森林狼主管,谈判能力弱鸡就是这样的,骨头也是他挖的坑
不过他在阿狼操作来胳膊,随着约基奇大 ...

布斯还有待观察,从海兰德交易到前几天交易选秀权,还是会有思路清晰,微操不强的感觉

反正康纳利这些年在你矿的操作我没啥想吹的

选到约基奇,第一份大合同续约约基奇能掩盖很多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BebopEin 发表于 2023-6-13 16:36
其实今年掘金,20湖人,21雄鹿的成功就能看出来,有体型就是有优势,有体型能投射的锋线更是有价值

即使是 ...

其实吧,篮球比赛中190cm和185cm身体素质相当的话,速度是不会有太大差别的,但是防守面积和抢球的优势可就太大了,所以比对方尺寸大点绝对是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kazz 发表于 2023-6-13 16:18
就费城这除了大帝这矮子组合,真不行,当年恩比德+科温顿+沙里奇+西蒙斯+富尔兹,如果遇到好的教练和管理 ...

这个要求是很高的,203、锋线、猛男,对于有两个顶薪和一个快拿大合同的球队来说,几乎是不可能三角
而且费城理论上有一个哈里斯了,在这个框架内不能算差,只能说和球队老大不搭(问题是和这种老大搭的锋线究竟是什么形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卧槽了 发表于 2023-6-13 16:18
勇士的主將老了,後續補強還沒看到方向。拓荒本身也是陣容畸形。正常打對掘金影響倒也不大
倒是掘金兩位 ...

穆雷至少系列赛下来他是个很棒的二当家表现,用常规赛低迷能换到季后赛这种表现,完全可以接受

穆雷的优势是他跟约基奇合作太久了,默契配合非常好,想找个纯实力更高的球星平替他不是简单的事情,丹佛这种地方吸引球星会更困难一些

更多问题肯定在大急拔身上,好在他是个大锋线,想打出价值不难;不好的地方是合同当初给得太轻松,投不进球拿不出防守会非常没用,伤病隐患的炸弹很容易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BebopEin 发表于 2023-6-13 16:41
布斯还有待观察,从海兰德交易到前几天交易选秀权,还是会有思路清晰,微操不强的感觉

反正康纳利这些年 ...

布斯已经可以吹上天了
一个夏天搞定三个争冠轮换,沃特森的选择目前来看也是非常正确的,康纳利从来没有这种级别的补丁操作
前两天那笔选秀权交易我觉得很好,保留了很多灵活性,最大化了夺冠窗口,非常期待未来一年的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3 16:56
布斯已经可以吹上天了
一个夏天搞定三个争冠轮换,沃特森的选择目前来看也是非常正确的,康纳利从来没有 ...

之前我看不少人把波普交易的功劳算到康贼头上其实是从哪里传来的消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BebopEin 发表于 2023-6-13 17:00
之前我看不少人把波普交易的功劳算到康贼头上其实是从哪里传来的消息啊? ...

这个是上赛季季中康纳利就和巫师谈过kcp的交易,然后到了夏天由布斯最终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掘金这几年的伤病史,下赛季季后赛是不是完整的真不好说。约老师也没玩命的要建王朝的念头,拿一个证明自己就完事的感觉,去养马不香吗。
真的在玩命的巨大鹿,联盟送一个冠军之后就完全不管了。笑话现在就是每年冠军换一家,人人有功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Nicholson 发表于 2023-6-13 17:33
掘金这几年的伤病史,下赛季季后赛是不是完整的真不好说。约老师也没玩命的要建王朝的念头,拿一个证明自己 ...

唯一最接近王朝的还真是宇宙勇,可惜那会联盟唯一不怕兰特的就是伦纳德,加上伤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3 16:52
这个要求是很高的,203、锋线、猛男,对于有两个顶薪和一个快拿大合同的球队来说,几乎是不可能三角
而且 ...

科温顿啊,可惜早早被交易了。那就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梁日浮 发表于 2023-6-13 18:01
科温顿啊,可惜早早被交易了。那就没办法了。

那这不是去换jb了嘛
这年头再去找个考将军可就不容易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acejoe 发表于 2023-6-13 16:08
当两个不搭配的核心在一起打球,想赢季后赛就要防守拉满,像绿人上赛季那样。
...

防守拉到比较高的档次,也要求马克西和哈登只能一个在场,但马克西没组织这点太伤了。理想情况下,费城倒是能摆出有防守的阵容,但河文档很少这么摆,连常规赛试阵容都很少往这个方向去试,那就没办法了。
河文档给我感觉他试阵容只是想满足首发几个人的出场时间和球权要求而已,其他的都是次要问题……这么搞赢不了球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卧槽了 发表于 2023-6-13 16:22
主要看恩比德肯不肯用心打檔拆,這賽季各種高位要球和假擋實在太辣眼睛…另外恩哈兩個都是傷病戶,能補到 ...

我觉得这玩意儿河文档有锅,BB当年都能让恩比德和西蒙斯打低位挡拆,那个时候恩比德的挡人看不出来哪里不瓷实,以及之前和雷迪克的手递手,也没有假挡的问题,怎么一步一步变成现在这个敷衍状态的,也不知道护士能不能让他改回去。
伤病……常规赛还好,邻近季后赛怎么应对伤病问题,反正费城在这方面吃亏了好几个赛季了,不知道能不能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3 18:19
那这不是去换jb了嘛
这年头再去找个考将军可就不容易了

那几年的交易就是坨屎,光速浪费资源。
费城夏天不知道怎么搞,但理论上需要再补个3号位,怎么补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d 于 2023-6-13 20:08 编辑

穿越成功了!快去看看现在是哪一年!问问那位NBA球迷好了。

今年的MVP如何?
是第一次当选的新人哦,取代了之前已经两连的那位。

今年的DPOY呢?
季后赛第一轮被人4比2送回家了。

今年的一阵呢?
没有一个能拿到总冠军。

问问东部的情况吧,凯尔特人呢?
被热火淘汰了。

热火队的表现如何?
打进了总决赛,但最后输球了。

西部呢?湖人球迷这赛季在做什么?
在宣传本队的当家球星超越乔丹,历史第一人。

那湖人这赛季打的怎样?
被一人一城的欧洲白人内线带队横扫了。

我明白了,现在是2011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这么黑罗斯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sd 于 2023-6-13 20:04 编辑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3 19:54
不带这么黑罗斯的

—— 来自 S1Fun

记错了,怎么会记成那位了 改了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龙已经发话了,下一步就是要建立王朝,约老师不想干也得干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起来
IMG_1266.JPG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打响了第一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3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文顿在破船也是dnp,要的话说不定还真能报一下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sa 于 2023-6-14 02:06 编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MzVJwzToQ
DOC RIVERS访谈,很有意思,我英文挺烂的,模模糊糊的听完印象大概有这些,不想听原文的话,大家凑合总结看吧。
1、被问到,如何让恩比德达到约老师那样水平
猪头回答到,大帝每年容易伤病和保持一致性也很难克服,他在我调教下逐渐变好了。
2、猪头吐槽,76人因为长期摆烂,存在一种失败文化,他努力改变了这些。
3、谈论到第六场塔图姆最后开始超神时,猪头吐槽,恩比德很少移动,哈登完全不移动,2个头号球星没有以身作则带头,第七场也非常挣扎。而绿军虽然第一节很紧张,第二节后6分钟开始越来越好,投进了各种高难度球,而第三节是他感受人生中最慢长的一节。
4、谈到了之前各种被3:1翻盘之类的经历,首先声明所有人都知道,是自己的执教让球队获得了3:1的优势,提到了火箭VS快船,经典哈登被冰箱按板凳,霍华德自暴自弃犯规要被罚下,发带帮翻盘的那一场。以及其他比赛,认为这些小概率的事情发生,有时候是难以控制的。
5、吹了一下哈登是最强的球员之一,并且能很好地应对包夹在内的各种防守策略,但是他的无球移动很不好,习惯于自己的比赛方式,让对方能很有针对性地防守他。他不认为哈登会像外界说的一样会故意放弃比赛。
6、被问到,是否享受指导哈登,猪头回答道,非常有挑战性,如果可以他希望在哈登更年轻的时候执教他,让哈登掌握到无球移动的一些技能,那么他就会变得更好。他现在终结变得更差了,因为他老了。如果他年轻的时候,学会了移动的能力,会让他现在更好地发挥。
7、提到哈登上半赛季作为控卫,打得非常完美,下半赛季哈登开始更注重得分,让球队变得停滞不前。
8、被问到:假设如果没有哈登,那么除了恩比德和马克西,谁是最好的第三人选,猪头回答道喜欢 巴特勒,因为有时候恩比德不做一些事情的时候,需要一个领袖,需要有人告诉他,恩比德会听的。需要一个粘合团队的球员。

另外这个视频下面美国网友喷猪头和恩比德的评论也是很有趣的,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比如:
1 我的上帝,没有人比猪头更会找借口了。他说他喜欢让球员更多的参与比赛,而不是让他们单打,但实际上他却总是把球传给恩比德,让他一个人单打。真是垃圾教练。
2 猪头接受采访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把责任推给别人,而不是他自己。这样他才能再次找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放屁,失败文化恐怕就是恩黑也得承认是大帝复出逐渐改变的,之前的布朗就是个摆烂货

难怪这家伙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离队后甩锅已经是基操了看看还有哪一支球队还会被他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彼得和猪头真的绝配,可惜不能锁死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梁日浮 发表于 2023-6-13 18:01
科温顿啊,可惜早早被交易了。那就没办法了。

科温顿沙里奇就是最适合恩比德的,而且就深圳站我哥们和他们住一个宾馆来看,他们私交也还可以,到时西蒙斯经常我行我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梁日浮 于 2023-6-14 10:10 编辑

如果恩比德是配河文档,那我希望恩比德滚蛋。
如果他在护士手下能改进季后赛摆烂的情况,那费城还能想想。不然可以直接准备重建了。
…………
猪头这发言也太过于恶心人了。
…………
现在的科温顿只能打4/5,费城得需要个能打3的,当年的科温顿可以,现在,就算把他搞回来,3号位也还是有问题。豪斯现在没有首发水准,费城也没有适合的3号位首发。看看夏天莫雷怎么操作,以及下赛季护士怎么布阵吧。或者有可能把麦克丹尼尔斯改造成3号位?但现在还不确定能不能留住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kazz 发表于 2023-6-14 09:55
科温顿沙里奇就是最适合恩比德的,而且就深圳站我哥们和他们住一个宾馆来看,他们私交也还可以,到时西蒙 ...

小科朗吉诺、布兰德都是个超级败家仔,18-19那阵子神奇操作一大堆,我至今没明白为啥那么急功近利,又竹篮打水一场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畑任三郎2015 于 2023-6-14 10:09 编辑

找篮网做交易吧,那边锋线多,不过同区还是有点难
出一两个首轮吧,感觉奥尼尔是最适合费城的锋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狗也高不到哪去,人家干经理是为了验证数学模型,不是为了夺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城这队伍确实有点难搞。如果是我会建议学习11小牛的思路。大弟马克西对应司机特里(大弟需要学司机当时的转型,除了中投还要背转身往内线杀,提高进攻成功率),还需要组织者基德(给球和转移球),防守型的内线锋线拳王马良(肉搏,换防补防,袭框)。现在哈登、大哥等人,我觉得就是进攻端作用重叠,纯纯浪费,不如就用些功能性更明确的球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evangelist64 发表于 2023-6-14 12:11
费城这队伍确实有点难搞。如果是我会建议学习11小牛的思路。大弟马克西对应司机特里(大弟需要学司机当时的 ...

大帝作为主攻手和司机差太远太远了
单纯说季后赛主攻的战术价值,他还不如安东尼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4 12:20
大帝作为主攻手和司机差太远太远了
单纯说季后赛主攻的战术价值,他还不如安东尼

核心上限太低,不就只能重建另找新核心了吗。这mvp再水毕竟是mvp,没听过扔了当打之年的mvp扶正其他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evangelist64 发表于 2023-6-14 12:33
核心上限太低,不就只能重建另找新核心了吗。这mvp再水毕竟是mvp,没听过扔了当打之年的mvp扶正其他人的 ...

要以他为核心打造争冠阵容,彼得自己肯定不能当主攻点,而是应该去当一个配角(当然,也是20+10级别的配角),全部留力在防守端
以他为第一主攻点的球队,永远不会和冠军有联系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sa 于 2023-6-14 13:28 编辑

昨天听完这段采访,我感觉跟我们之前看比赛的观感差不多,G6本质上是恩比德第三节连续几个挡拆不好好打,造成队友被包夹,
以哈登为首的几个老哥,第四节直接故意无视了恩比德,打突分底角空位3来破绿人的32,想终结比赛,最后赌输了。
马克西那句很奇怪的发言:我愿意跟这些同伴继续一起走下去。恩比德:我拿不到球。哈登:我们打的没问题,球如果进了我们已经在庆祝了。也就可以解释得通了。

猪头赛后目测继续站恩比德,让球一定要交给恩比德,G7第一节其他人开场手感不顺,节间休息目测继续强调了球给恩比德,
第二节、第三节全队直接摆烂让恩比德打个满意,内讧罢了,也难怪恩比德赛后出现神秘的笑容,这个队确实没有赢球文化。
猪头想的是如何舔好恩比德稳住饭碗,恩比德想着拿到MVP后保持数据不要受伤,拿超级大合同,哈登不顺心就直接原地摆烂。

猪头战术方面其实都不说了。最不受我尊重的地方是:从来不承担责任,只知道甩锅,双重标准。
喜欢分裂球队搞内部斗争来巩固自己的权力,不管实际情况如何,无脑舔恩比德,以为自己可以稳住饭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3 16:08
骨头是个好队友,球场外
可惜球场内他不是一个争冠队的合格轮换,缺陷太大了,类似乞丐版茶皇
从球队成绩 ...

球场外也未必,他不服茉莉不服的太幼稚了
他轮换当中吃个8-12完全是可以的,作为球队第八第九任和布莱恩分享时间
掘金能把一个常规赛12分的轮换拿去贴资产换托布还不给上场,只能说更衣室早不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BebopEin 发表于 2023-6-13 16:18
掘金这些年一些操作就是这样,思路没问题,细节却不把控

有时候就轻易送走首轮,海兰德这笔也是直撞交易 ...

骨头海兰德就是紧急处理换空气了
就像当初马刺在赛季尾声突然把船长杰克逊给release
换来什么不关键,争冠赛季更衣室里没有你很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sword 发表于 2023-6-14 13:45
球场外也未必,他不服茉莉不服的太幼稚了
他轮换当中吃个8-12完全是可以的,作为球队第八第九任和布莱恩 ...

他没不服穆雷啊,你别被乔治卡尔带歪了
他只是潜意识里没觉得穆雷和泡椒、卡子哥和约基奇在一个层面上,所以接受采访在类比的时候没带上穆雷,然后被推特战神卡尔抓住这个话术一顿狂喷,虎扑还出个新闻我也是大无语
实际上他和穆雷、波特还有其他人的关系都很不错
骨头主要问题是球场上,他肉眼可见的不可能成为一支争冠队的前八人轮换,对抗太弱鸡了。然后因为穆雷布朗的原因,如果要上他一定会出现一个防守很烂的死亡三后卫阵容,根本是没法接受的
骨头前半赛季能有个场均10+还是吃到了穆雷那段时间打打停停状态也不好的红利,等穆雷恢复差不多以后就彻底是负作用球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zz 于 2023-6-14 14:20 编辑
古畑任三郎2015 发表于 2023-6-14 12:39
要以他为核心打造争冠阵容,彼得自己肯定不能当主攻点,而是应该去当一个配角(当然,也是20+10级别的配 ...

同意,恩比德第一赛季惊艳也是建立在高效得分+强力防守上,而不是超级的分手手,我觉得18-19年恩比德常规赛27+13的思路是对的,季后赛应该稳定在25+13+3盖帽左右,减弱在进攻端的持球比例,当然进攻手段也不能二元化,要不就是早年背身怼或者现在面框乱投
可是你要说他糊涂吧,他自己愿意搭档的却是比尔、利拉德,你说利拉德起码证明过是能当第一得分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6-14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 发表于 2023-6-14 13:06
昨天听完这段采访,我感觉跟我们之前看比赛的观感差不多,G6本质上是恩比德第三节连续几个挡拆不好好打,造 ...

但是还有一点就是G6下半场恩比德8/12,他觉得自己手感来了,结果被无视了,他自己就火了,我估计要2/12他倒也不会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4-5-24 05:07 , Processed in 0.11578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